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只是想谈谈而已

我很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来看我这篇伪更,虽然很多人都劝过我了,但作为一个东北姑娘我需要出来解释一下,也许很多人认为我大题小做,但请你理解一个勤劳的写手的心,我要说的有以下几点。
1.关于后妈这个称呼,有人怕我把孩子(文中出现的人物代称)的腿打断。我不管这是不是玩笑话,但我可以很明确的说,我下手确实不轻,但也不至于打断腿,(玩笑话除外)。
2.关于这两天我与某人的争辩,(不知道该用哪个词了),我记得,占用大家时间看我写的废话,一次是在乐乎改版,作为一个小萌新为自己感到不平。这次是因为我写了这么多篇文了,遇到了一个需要我加标题的人,关于标题,我实在不想多说什么,个人爱好,我不想加,不愿意影响大家的阅读效果,(如果有人需要可以和我提),毕竟前65篇文没遇到过。
3.希望大家理性的对待我,我是一个训诫写手,我交代过,现在不仅仅写有关漫威的文了,我不懂,是不是需要我去百度一下回来告诉你什么是训诫,什么叫父子,什么是耽美,我tag里打得很清楚,标题也与文章内容有关,我觉得大家在看文之前看一眼tag是个人习惯,当然有例外的,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不懂我标的训诫和父子tag,发麻您多看两遍再来问我,我这没标铁虫cp。
4.我确定的告诉大家,我暂时是纯训诫,我不变态,不开车,我开开心心写,大家开开心心看,不好吗?该说的我说了,该做的我做了,就差走人了。如果太过了就不是训诫了,自己心里没数,我不负责解答。

本来今天想忍过去,再发篇文的,原谅我这个,不怎么勤劳,不打标题,希望不生气的,不热爱粉丝的“后妈”。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