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谁能不喜欢我儿砸呢? (1.1)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种软软的萌萌的小彼得啊,还有托尼牌奶爸。

三岁的彼得正是磨人的时候,托尼·全世界最不靠谱奶爸·史塔克表示自己在外面勾搭无知少女的时候还要看好崽子。彼得用小短腿一蹬一蹬的蹭到托尼身上,扭着毛茸茸小脑袋蹭着托尼的胸口,嘴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史塔克闻着怀里熟悉又香甜的奶膻味,习惯的捏了捏彼得的小鼻子。
彼得的咳嗽声又响起来了,托尼满眼心疼的拍了拍彼得的后背,彼得最近感冒了,要知道他家的小狗崽可是不容易生病的,以至于我们的老父亲不得不无时无刻不把彼得拴在裤腰带上,引得办公室阵;阵风骚,甚至还有人想给这崽子当后妈,对此我们的小胡子总裁摸摸自己的胡子,后妈是不可能了,家里那位还不得劈死他,但是要是娃娃亲,他也勉强接受。总不能儿子谈着,老子单着吧!
托尼·娃最头疼的爹·史塔克扶额表示两米的床,为啥这个崽子不是躺在自己肚子上就是往自己怀里钻,每次把他扔到一边这个奶崽子就闻着味自己趴回来,第二天,小胡子总裁不得不把自己一身奶味的衣服扔进洗衣机在转身去伺候彼得大爷。
托尼·最宠娃·史塔克此刻正抓着彼得肉肉的小爪子,逗着半打盹的彼得,也就仅限逗逗,要知道他刚把着崽子才自己身上扒拉下去,好不容易把这位祖宗哄睡着,看着彼得缓慢的打了一个哈欠,托尼的傲娇属性就露出来了,一会捏捏彼得的小屁股一会揉揉彼得的小卷毛,等到彼得大爷午睡醒了,一脸的委屈样,我们的小胡子总裁脸上一脸无辜样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小小的彼得穿着蜘蛛侠睡衣,露出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小短腿蹬啊蹬,哼哼唧唧的叫唤着。一脸我生气了还不来哄我,而正焦头烂额忙着企划案顺便想改改彼得这个坏习惯的托尼哪还有功夫理他。彼得见托尼不肯理他就开始亮嗓子,整个人往托尼那边使劲,身子一扭一扭的。眼看就要掉下来,托尼眼疾手快的把彼得往怀里一捞。彼得一看托尼肯理他了,哭的更卖力了,小身子一抖一抖了,下午,天还不是很凉快,彼得哭一会就蔫了,可眼泪还是收不住,托尼看的心烦,看着彼得哭哭蹄蹄跟个姑娘似的,也不管彼得有没有被吓到,大吼了一声,再哭就把你丢下去。
接下来的几分钟整个大厦顶楼的人都很不得没长耳膜,彼得哭的整个人都抖了起来,小拳头攥着托尼的裤脚就是不肯离开他半步,连波兹来抱他都被强烈的音浪挡了回去。托尼嫌弃的看了一眼,优雅淡定的推开了彼得,这一推彼得哭的更凶了。连站在外面的哈皮都忍不住劝到,珀茲就差直接给托尼两下子了。托尼强忍着自己要把人扔下去的冲动,拿出和自己领带配套的手帕粗鲁的帮彼得擦了擦脸,痛的彼得直往后躲。“你再躲一个,站好,我告诉你我现在很生气,为了你耽误了多少人的工作,这些都扣在你的零花钱里,这个月不许买小汽车了,再哭daddy也不要你了。”托尼朝彼得凶着。
彼得这个人呆了,就这么拽着托尼的裤脚,不哭也不闹也不肯走,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两只小手不停地擦拭脸上的泪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懂事的让人心疼。托尼把彼得举到自己面前,让他看着自己,“彼得,让哈皮叔叔先带你回家。”然后就把彼得递给了哈皮,彼得在哈皮的怀里不停的挣扎,整个人哭的都快仰过去了,试图回到daddy身边,换来的只有冷酷的漠视和孤独的背影。
彼得穿着毛绒绒的狗狗服窝在被窝里,看着一群陌生的人,把他daddy的东西搬出去却唯独剩下他,波兹走过来摸了摸彼得圆圆的小脑袋,彼得这个人挂在小辣椒身上,“珀茲阿姨我daddy为什么不接我走,是因为我不乖吗?那你告诉他彼得会乖好不好,彼得会很乖很乖的,彼得再也不要daddy给我讲故事了,再也不能把菜丢到狗盆里了,哇,daddy为什么不要我了,我不要一个人呆在这里,我要我daddy。”彼得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终于大哭了起来,娇嫩的手掌死死的抓着波兹的金发。
波兹看着哭的忘我的彼得又想起老板的交代,瞬间觉得头大,老板就交给她一句话,“彼得的房间里不能再有任何属于托尼·史塔克的东西,除了彼得自己。”这俩父子斗气干嘛把自己夹在中间,可是看到彼得哭的一抽一抽的,波兹抱着彼得亲了又亲转身又骂起了托尼,这么小的孩子,你怎么下的去手。没办法谁让你那个不靠谱的老爸是我老板呢?
彼得哭累了,慢慢靠着波兹睡着了,手里还抓着托尼买给他的泰迪熊,腿搭在波兹胳膊上一晃一晃的。波兹温柔的把彼得放下,吻了吻彼得的额头,“你简直是个天使。”然后关门出去。彼得慢慢的把头从被子里冒出来,伸手去够藏在床头抽屉里的那块怀表,那是彼得一周岁,托尼亲手给他做的。
彼得踮着脚尖,两只小爪子使劲够着,慢慢往床边蹭,“一点点,就差一点点了。”
突然,咣当一声,彼得整个人掉了下来,额头碰到金属制的柜角。“哇!”彼得一嗓子嚎的整个别墅的人的心都颤三颤。
“怎么了,怎么了!”托尼·最不淡定奶爸·史塔克风风火火的从门外冲了进来,一脚踹开了门,看着彼得额角缓缓渗出的鲜血,还有地上的小人痛哭着叫daddy。托尼一个快步冲到彼得面前,直接拎起来,照着屁股就是两巴掌。“还哭,不是叫你听daddy的话吗?又是两巴掌,彼得整个人缩成了个肉球,一只手捂住眼睛,一只手往后挥。
众人都愣住了,谁也不敢劝,告诉他这孩子还在流血。最后还是哈皮戳了戳波兹的肩膀,波兹才把托尼的巴掌拦下来。“你这是干什么,不先给孩子治理,万一将来留下疤怎么办?”“彼得,咱们走!”最后在医生的帮助下,处理好了伤口,“伤口没什么问题,这两天饮食上忌点口,注意别感染就行。”面对屋子里的低气压,医生选择匆匆告辞。
剩下的一屋子人,不是在逗彼得,就是在哄彼得,怎么也不能让彼得开心起来。除了被排挤在外的托尼,小胡子总裁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怀抱,再向彼得伸出双手,彼得一下子眼睛就直了,迈着两条小短腿,晃晃悠悠就去找托尼了。
“咳。”在哈皮的示意下,大家纷纷把空间留给这对父子,波兹还贴心的关上了门。彼得在距离托尼几步的时候停了下来。托尼的两只手悬在那里“怎么了,我的睡衣宝宝,不想要抱抱了吗?”“才没有,是daddy不要我了,daddy还打我,daddy是坏人。”彼得拒绝的挣扎着,最后拒绝无效,在是被托尼搂进了怀里。
“daddy最爱Peter了,Peter是daddy的全部。”托尼亲了亲彼得红得像兔子的眼睛,好像这是世界上最甜美的糖果。“那daddy为什么不要我了?”“那你今天为什么大吵大闹?亲爱的。”“彼得连脖子都羞投了,那daddy也一样,daddy也犯了个错误,Peter会原谅daddy的对吗?”“能daddy会原谅我吗?我还能跟你一起睡吗?”彼得鼓着腮帮子抬头看着托尼。“当然可以!”托尼坏坏的用胡子扎了扎彼得的小下巴。

评论(8)

热度(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