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纽约之战之后战(番外篇离家出走的小虫)

来预告走起,本着一颗后妈的心,我诚实的告诉各位,准备空手接白刃吧!😂😂😂

“不行不行,我也要去,我也是复仇者的一员,Mr Stark,你答应过我的。”托尼办公室里彼得跳着脚在地板上嚷着。“我答应过你什么了。”托尼.酒后吐真言然后说话不算数.史塔克看着上蹿下跳的彼得坏坏的笑到。
“所有复仇者都收到邀请了,为什么不让我去?我要去告诉队长,让他评评理。”当队长和其他复仇者开门走进来的时候看见一只正在咆哮的彼得。“行了,别在这跟我闹,想去自己去,但是你这么去啊,你的零用钱得先把债还完。啧,让我算算你现在连打车的钱掏不出来了吧! ”“那我可以去打工。”“我到想看看整个纽约谁敢用你。”
“你凭什么不让我出门,当初想曝光我身份的是你,现在不想的也是你?你根本就是为了你自己,还说会对我好呢?”彼得眼泪汪汪的说着,就像个失去了心爱的玩具的孩子。
“你特么别在这跟老子废话,你吃我的用我的,这么还得气着我啊!”说着手边的文件夹就朝彼得砸过去了,被一边的队长给拦住了。“是啊,彼得目前你的身份还是保密的,还有,托尼,你先消消气,我们不能这么教育孩子。”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