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洛基的麻烦3-6(基烦第三章打板)

基妹还是比较可怜的,好不容易获得的爸爸的原谅还不知道后面会怎么作死呢?

“不,不!你已经把你的观点说得很清楚了。你现在可以停下来!哎哟!我明白。拜托,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只是害怕。”他扭过头去,看了看他的肩膀,看着奥丁的手继续往下落,脸上露出了沮丧的表情。然后他强迫自己往前看,在丹尼斯的一边,看到哥哥站在那里,他脸变得更红了,镇静地看着。他很快转过身来,又看了看地板。
“哎哟!当一个特别响重的巴掌起时,洛基大声喊叫起来。他又开始扭动,试图至少躲过这只手。这时,他正挣扎着,眼泪在他的眼睛里迅速地聚集,刺痛的刺痛在他屁股上刺痛。“住手!他大声喊叫,哽咽着。太疼了。”
洛基,这就是为什么它被认为是一种惩罚。“即使他说了这话,奥丁也对他的儿子有点同情,因为洛基在眼泪的边缘的声音使他慢了下来,减少了洛基锁受到的惩罚的强度,尽管奥丁的手没有停下来。“如果你想停下来,洛基,现在是你该告诉我你做错了什么的时候了。我厌倦了当我知道你是在耍诡计的时候,你总是不得不把这件事传到我耳朵里。所以,你想结束这一切,我想听听你觉得你不需要被打这个屁股的理由。”
洛基抽泣着,他的眼泪漫无目的地四处飞奔。他的视线被不断流出的泪水弄模糊了,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他能看到的只有地板。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实上,他很想屈服,但他仍然不想屈服,不想承认这一点。更糟糕的是,他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做,因为奥丁明确表示他会继续打他。洛基扭动了一下,畏缩了一下,他的屁股感到一阵滚烫。奥丁手掌带来的刺痛还在继续,每个巴掌都感觉很糟。至少奥丁没有把他的裤子脱下来,他非常感激。洛基希望惩罚能停下来,但他拒绝让步。他不能。
“哦……”洛基抽泣着说。“你不是当真的。我…
仿佛听到了他内心的恐惧,奥丁开始拽着他的马裤,认真地说:“哦,我很认真,我看我需要把这一点拿出来,让你放下骄傲。”奥丁一放松皮裤,柔软的材料就掉下来了。它们离开了洛基的膝盖,臀部赤裸着展现在奥丁面前,然后又恢复了他那紧绷着的巴掌落在那张发红的地方上。
洛基的眼睛睁大了,心里里解了一个恶心的疙瘩,当他感觉到奥丁在拽着他的裤子,奥丁的手掌落在他裸露的肉上时,一个不自然的尖叫声从他嘴里消失了。
“好吧!他屏住呼吸大声尖叫。“我不服!我不服你。对不起!“他试着踢腿。“我不想。我只是…只是害怕被打屁股。”
奥丁点点头,手仍在往下落,但他说话时更多的是为了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不是传递痛苦。“我看得很清楚,但这并不是你为什么趴在我腿上的全部原因。你的傲慢不负任何责任,你有太多缺点,你不愿意变更得好的让我们陷入了僵局。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我都很关心你,洛基,也许我不是最好的父亲,但至少我在努力。你能说服自己吗?”
洛基没有准备好回答这个问题。现在他的注意力只集中在他屁股的疼痛上,他希望他给的答案不会换来奥丁的巴掌。他抽泣着,试图把他的屁股从奥丁的手上移开。 “恳求你,停下来,”他哭着,哽咽着。“对不起。”
感觉到他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奥丁的手给了洛基三个更硬的巴掌,然后把手在洛基颤抖的屁股静静地等待着洛基的恳求。他不让他站起来,但他说:“我接受你的道歉,我们会考虑清楚的。我希望从这一点向前迈进。你的兄弟是你的监护人,直到你能证明你不需要指导,如果你给他太多麻烦,我可以肯定我也会帮助你。”奥丁说,他给了洛基的身后几次快速的重击,用来强调他所需要的帮助。
洛基扭过头去看奥丁的肩膀。他的脸红了,泪流满面,头发紧贴着膝盖。他试着说些什么,但他紧张的呼吸声和啜泣声是不允许的,所以他很快地点点头说他明白了。
“是,是的,先生,”他抽泣着说。 看到儿子如此凌乱,奥丁帮他把裤子重新放回原位,然后让他站起来。他一站起来,奥丁就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捏了一下,然后对索尔说:“雷神,带你弟弟去他的房间休息。”
索尔点点头,走到洛基身边,轻轻地碰了一下。“来吧,兄弟,让我们先把你清理干净。”
洛基无法让自己去看索尔或奥丁,因为他正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呼吸。他只是部分地意识到奥丁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其余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滚烫的屁股上,他正忙着搓揉。然而,他很高兴听到奥丁不会让他独自呆在牢房里,而是要求他被送到自己的房间。
洛基抽泣着悄悄地跟着索尔。他不好意思抬起头就看着地板,嘶嘶作响,不时地揉着屁股。
索尔把洛基放回他的住处时就离开了,他们说好的一旦他们成功了,他就为他敞开心扉。“想法调节一下,洛基。我会让厨房给你带点吃的,这样你就可以休息了。早上我会来接你的。”
索尔关上房门后,洛基站在房间的中央,轻轻摸着屁股,决定下一步该做什么。他终于松了一口气,终于独自一人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在这一点上,他只想呆在那里,从不想在牢房露面。但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雷神第二天早上来找他的话并没有很好地解决他的问题。事实上,他的心打了个疙瘩,他的心在猛烈地跳动着。他又开始惊慌失措了,一想到他们会对他施加更多的惩罚,他就流泪了。他转过身,仔细思考了几分钟,然后试图坐到床边。他觉得很不舒服,站起来开始踱步。
自从洛基走进他的房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突然感到一阵安逸和安全感,而不是因为他掉进了奇多维尔手中。他瞥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挂毯、画和星图,浏览了书架上所有的书名,以确定它们仍然是整齐的。看到一切都像他离开时一样,他叹了口气,走到浴缸前去洗漱。
当洛基终于洗完澡,换上干净的衣服,穿上晚礼服时,他在餐桌前被安排好了。他知道坐着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所以他很生气地站着吃饭。吃完后,他躺在床上,肚子里想着奥丁的话,直到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