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The brothers of Versailles

本文半架空半电视剧半世实,总之不嫌弃就凑合看吧!

“马夏尔阁下,您不能就这么闯进去。”“事实上,我不是来找陛下的,我来找你。”“我的使命就是侍奉陛下,我实在不知道能为您做什么。”邦当脸上的笑容渐渐消退。“是奥尔良公爵,他又喝多了,现在在沙龙里赌博,已经输了四千法郎了,而且他要求全部记住王室的账目上。”“那些人会知道这只是一场闹剧。陛下刚刚休息,我们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去打扰他。”邦当的笑容依然挂在脸上,好像没有事情发生一样。“可是,奥尔良公爵还在大肆宣扬王室的传言与丑闻。”“马夏尔先生,你应该清楚传言只能是传言。”“我清楚,那些外国的间谍和陛下的政敌可不清楚,他们会怎么想,又会付诸怎样的行动,总之这不是你我能解决的事情,我要见陛下。”
“什么事?”年轻的国王脸上显着倦容,慵懒的睡袍也难遮其雄心。“抱歉,陛下打扰到你了。”“夜晚不就是用来被打扰的吗?在凡尔赛有几个能想朕的王弟一样安睡。”“我恐怕,陛下,这件事情和奥尔良公爵有关。”马夏尔尽职的向路易十四汇报刚刚发生的一起完全忽略了旁边邦当递过来的眼色。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