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你助我一世孤独,我助你永世成王。part one

后妈又开始虐孩子了,前方高萌预警,后妈我萌死你们。你们可以猜猜小索尔会对小洛基做什么?

我叫洛基
公元965年,神域与约顿海姆的战争开始了,年轻的神王势不可挡,所过之处尸横遍地,虽然在被冰霜巨人之王劳非偷袭后失去一只眼睛,但他获取了最终的胜利。战后奥丁发现了一个冰霜巨人的婴儿——劳非的儿子,那个孩子即使在人类婴儿中体形都算是非常小,他有着像水晶一样幽绿色的眸子,如丝绸般漆黑的头发,他就静静地躺在冰冷的岩石上,眼睛滴溜溜的转来转去。偶尔发出两声恹恹的哭声才能让人注意到他。
劳非被奥丁溃不成军的打回了约顿海姆,逃走的时候他只带走了自己强壮的后代,可怜的洛基就这样被留在了神庙前的花岗岩上 。洛基先天不足加上战争的折磨,让原本弱小的他更加虚弱了。奥丁不忍心这个小生命就此终结,就把他带回了阿斯加德抚养,让他成为阿斯加德的二王子。
阿斯加德,温柔体贴的神后与英勇善战神王依偎在一起,神后面目慈祥的看着怀里的婴儿,“洛基,以后我就是你妈妈了。”看着乖巧的洛基弗丽嘉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另一个儿子,那个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的混世魔王。
五岁的索尔跟随母亲的脚步在房间门口停了下来,他听到了婴儿的哭声,他向母亲问到,为什么这里会有个孩子,他是谁?母亲拉着他的手走进了房间,没等弗丽嘉招呼就跑到床边仔细的观察起来。
索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开心的跳了起来,他开始仔细的观察起弟弟来,哦,你有一双绿色的小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巴,他开始疯狂的围着弟弟做圆周运动,可从始至终我们的小王子都没有正眼看过他。他即不哭也不笑,安安静静的躺在哪,就好像不存在一样。
索尔从母亲那里听说过洛基的故事,但那又怎样呢?我只知道你是我弟弟。然后又绕着洛基做圆周运动去了。
三个月的小洛基还是只能呆在床上,但他并不满足于此,他开始折腾他的傻哥哥了,每当索尔哄洛基睡觉却自己快要睡着了的时候,洛基总是一嗓子把哥哥叫起来,索尔从来都不是好脾气的人,每当索尔要发怒的时候,洛基总是可怜巴巴的嚎两嗓子,每当洛基绿色的眼眸慢慢变成了红红的一样,索尔就知道他该履行保姆的职责了,这是他一生的职责。
两个月大的洛基明显不满足于眼前这个小空间,虽然他整天不是喝奶奶就是吮手指,尤其爱吮哥哥的手指,索尔幼嫩的手指被弟弟拿在口里来回摩擦,生生被划出几条红道,索尔却明白弟弟心中的不满,上周,弗丽嘉把刚刚远离婴儿床的洛基放到垫子上时,洛基转身就不见了,仔细一看洛基正抱着弗丽嘉的床头柜啃的津津有味,从此洛基又过上了与世隔绝的日子。
“洛基,等我以后做了阿斯加德的王,你做什么都不会管你的,现在别哭了好吗?”索尔看着婴儿床里的洛基,扑腾着两条腿,两只胳膊不停的在脸上比划,一张小脸哭的通红。
“就算哭,我也不能带你出去。”索尔耸了耸肩。小洛基一听转过身子把屁股对着索尔小肩膀一抽一抽的哭的更起劲了。“好了,洛基,父王说身为阿斯加德的王子不能总是哭哭的。”洛基还等着索尔过来哄哄他呢,看到哥哥嫌弃自己的样子,跑过去用力的在哥哥的手上咬了一口。十个月的洛基宝宝的牙齿不容小觑,痛的索尔哇哇直叫。

评论(3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