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洛基的麻烦4-1

答应了十篇还有八篇,快来夸夸你们勤劳的后妈,后妈一脸求表扬😍😍😍

洛基的麻烦
风车主机
第四章
雷神在晚些时候给了洛基休息的时间,他打算带他去吃东西,然后从阿斯加德出发,给洛基一个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天气刚到春天,外出郊游真是太棒了。他轻快地敲了敲洛基的门。“兄弟!我们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当第二次敲门声响起时,洛基惊醒了。他花了几秒钟才意识到是什么叫醒了他。当他听到雷神的声音在门的另一边时,他直挺挺地站了起来,当后面告诉他它还很敏感时,他畏缩了。虽然已经是早晨了吗?他不寒而栗,不想知道雷神对他有什么想法。他静静地躺下,把自己埋在被子下面,遮住他的头。如果他保持安静,也许索尔会离开,让他一个人呆着。
索尔在门口等了好几分钟,然后又叫道:“洛基?“在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之后,雷神闯了进去。洛基仍然被埋在被窝里,雷神一举把被子从他身上掀了下来。“美好的早间时光在浪费,洛基!来吧,我有计划,你整天躺在床上是不可感受的。”
洛基害怕被子从他身上移开,吓得跳了起来。他伸出双手,遮盖着他的后背,惧怕着雷神打他的屁股。
“请不要这样,”他恳求道,把脸埋在枕头里。“对不起。”
索尔感觉像是被踩了一脚,洛基会害怕他。“洛基,我不是来惩罚你的,除非你做了值得惩罚的事,否则我不打算再这样做了。我来这儿是带你去吃早饭和兜风……我以为你会很感激外面这么长时间的自由。”
洛基在他身边打了个滚,抬头看了看雷神。
“哦……”他温柔地说,稍稍感到宽慰。“你昨晚说你会在早上给我打……我想……”他清了清嗓子。雷神的话一下子沉了下去,洛基皱了皱眉。“骑马?“他突然感到不舒服,脸红了。在他经历过的一切之后,骑马是他最不愿意做的事。他怒视着雷神。“你这个笨蛋。你希望我怎么坐在马鞍上?“他的手无意中擦了擦他右边的面颊。”我还在痛。”
雷神对洛基怒目而视。“小心那些侮辱,兄弟。”他笑了笑洛基,接着说,“如果你要成为一个这么大的婴儿,我会给你拿个垫子当马鞍,但是我们要去,所以起来吧。”
洛基在责骂声中低下头,一想到大家都看见他骑在马鞍上拿着枕头四处走动,他的脸就红了。他吞咽着,抬头看着索尔。
“那不好笑,”他闷闷不乐地说。“你知道每个人都会看到的。你希望我成为阿斯加德的笑柄吗?”他抓起被子,垫在肚子下面。“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出去?我不喜欢这样,别理我。”他转过身来,背对着索尔,说得很清楚,他已经结束了这次谈话。
雷神被洛基的态度彻底激怒,把毯子拽了回去。“我说我们要走了,除非你想把屁股弄得更疼,否则我建议你起床穿衣服。”我不会再告诉你了,洛基。”
洛基迅速翻过来,看着雷神,眼睛睁得大大的。看到雷神脸上的愤怒,他飞奔到床最远的一边,小心翼翼地将后半身放在雷神够不着的地方。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