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迟到的父亲节(后妈发刀中)

有没有劝我轻点的,额,虽然我是个后妈,看之前带好纸巾,我怕不是要虐死自己😣

雨后的清晨,阳光斜射下来,照进幽暗的洞穴,却挥不散莱戈拉斯心里的阴霾。自从昨天他出走后,整整一天瑟兰迪尔都没有派人找过他,他从来都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他自幼失去了母亲,父亲一年也见不上几面,就是和父亲在一起,瑟兰迪尔所给予的也只是淡淡的疏远。
莱戈拉斯站起来,抖了抖头上的露水。他刚刚梦到了小时候,林谷的爱隆王来为ada疗伤,碰巧看见自己,他一眼叫出自己的名字,然后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都呆在ada的身边,这也是你nana的愿望。他想去林谷,问清楚领主,自己的母亲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莱戈拉斯又慢慢坐下来,去了林谷以后还能回到这片密林吗?ada会不会不要他?他会不会和自己的母亲一个下场,孤零零的死去,什么都没留下,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莱戈拉斯感觉到心里很不安,他好像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这种预感越来越强,他急匆匆的向王宫赶去。
莱戈拉斯熟练的绕开王宫的守卫,为了避免争议,他特意把自己的金发藏到斗篷里,一身猎装,干净朴素,像极了年轻时的瑟兰迪尔。莱戈拉斯轻轻的把手搭在瑟兰迪尔寝宫的门上,又慢慢放下,突然,一只手盖在莱戈拉斯开门的手上。
莱戈拉斯感到血液在自己身体里流淌,最后汇集到大脑,俊美的脸憋的通红。“Ada。”“就算没有密林的映衬我的王子还是那么优秀。”瑟兰迪尔缓缓的抬起莱戈拉斯的脸,冰蓝色的眸子印在莱戈拉斯脸上,莱戈拉斯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瑟兰迪尔把另一只手放到胸前,雄厚而冰冷的声音传进莱戈拉斯的耳中,“你……是?”“不,my king,刚刚是,现在不是了。”莱戈拉斯温和的脸上难得的出现了悲伤的表情。“我回不去了……”莱戈拉斯把目光移到远方,悲伤漫延到胸口,精灵之眼不在有往日的光泽,眼底的冰冷取代了炽热的目光。
瑟兰迪尔收回了拉着莱戈拉斯的手,只有右手还停留在胸前,他叹了一口气,然后转身,右手做出请的动作。莱戈拉斯慢慢走出了瑟兰迪尔的视线。鲜红的血流了下来,“陛下”,加里安从不远处跑了过来。“您的身体已经受到黑暗力量的侵蚀,为什么不让王子留下来。您明明,明明不想让他离开的。”
一头金发的精灵在森林里快速的奔跑着,突然他遇见了一个从天而降的红团子,莱戈拉斯弓起身子,做出了战斗准备,彼得把自己从藤蔓上吊下来,倒着脑袋向莱戈拉斯打招呼“嘿,哥们,是我,“彼得.帕克。”一边说一边比划着,生怕莱戈拉斯手上的箭下一秒就在自己身上开个洞,毕竟这帮神射手可都不是好惹的。
嘿,我说你们家的酒劲可真够大的,彼得见警报解除,荡到莱戈拉斯身边开起了玩笑。“那可不是普通的酒,它有名字的叫多卫宁,是我ada最珍爱的酒,轻易不让别人碰更别说尝了。你昨天能在那里面泡个澡就偷着乐吧。”莱戈拉斯斜了斜眼睛,嫌弃了彼得一下。“那你呢,你ada不会连酒也不让你吧?我看你昨天的表现可不像经常喝多为什么宁来着的样子。所以莱戈拉斯你多久没喝酒了?“嗯,快一千年了吧”,小精灵认真的掰着指头数着。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对酒的记忆还是王宫里的侍女告诉我的,他们说ada在我小时候把酒当成奶喂给我了。莱戈拉斯顺便回忆了下自己这一千年来遭遇的非人虐待。说着眼泪充斥着眼眶,小精灵的眼眶染上了红色,眼里的光芒慢慢黯淡下去。
彼得对着安静的莱戈拉斯急得团团转,嘴里不停念叨着“哦,天啊,你居然离家出走了,太酷了吧!”突然话锋一转“可是,莱戈拉斯你真的舍得你ada吗?他会不会孤单,虽然他看上去也没那么和蔼至少和Mr Stark比起来,可我觉得他好可怜。”彼得突然买起萌来,莱戈拉斯觉得自己有点招架不住。他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和ada的关系来,尽管ada总是对他那么严厉甚至疏远他,可只有在他身边自己就会莫名心安。他承认自己贪恋ada的怀抱,可他又惧怕ada失望的眼神。
看见莱戈拉斯失魂落魄的样,彼得终于止住了话匣子,抓了抓毛茸茸的脑袋“莱戈拉斯你真的要走吗?”“彼得,你知道吗?我nana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我们了,ada不许我提nana,如果我因为思念nana而哭泣,ada手里的板子会让我哭得更惨。”夕阳照在莱戈拉斯身上撒下一片余晖。
彼得默默走到金发精灵的身边,伸出手,怼了怼莱戈拉斯的肩膀,“嘿,这可不是我刚见面时的遇到的神射手,莱戈拉斯你得证明给你父亲看你的决定是对的”。莱戈拉斯低头抚摸了一下胸前的黑木弓,“我要证明给ada看,nana会以另一种形式活在我们身边。”“那你还走吗?”“不,nana是因为这片密林奉献了生命,我要留在这,替nana守护好密林。”
彼得和莱戈拉斯一路走一路唠,莱戈拉斯表示自己已经把三千多年的词汇量贡献给彼得了。Ada还是自己的语音课是这个密林最棒的,回去一定要仔细问问ada。彼得还在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这边莱戈拉斯已经把瑟兰迪尔在心里埋怨了个遍。
“遭了,我答应Mr Stark会在天黑之前回去的,现在太阳已经快落山了。我可不想再挨顿打了。”说完,彼得求救的看着莱戈拉斯一份你肯定有办法的样子,不然就哭给你看,圆嘟嘟的大眼睛,颇像一只乖巧的小奶狗,让人忍不住亲近。
“别用这种眼神瞅我。”精灵之眼也招架不住彼得的攻势。“好吧,我可以带你从后山绕回去,看样子天黑之前能到,让你的Mr Stark省点力气吧!”彼得一脸我很乖,卖萌只是策略而已。莱戈拉斯只能默默吐槽眼前这只蜘蛛明明是成了精了。
幽深的小路上布满荆棘,婆娑的树荫打在彼得和莱戈拉斯身上,彼得紧紧的跟住莱戈拉斯的脚步,寸步不离,有种莫名的心悸。
突然林间传来一声长啸,莱戈拉斯举起弓箭横放在胸前。四面八方立刻涌上了大批的面容狰狞,长着獠牙的蜘蛛,他们行动力极快而且有组织性,莱戈拉斯和彼得一上来就被冲散了,”该死,他们是邪恶势力豢养的生物平时都居住在南边,这里里他们的巢穴太远了,他们平时不会跑到这么远的地方。”
“我的预感恐怕是对的,他们是有目的的。”“他们怎么知道你会离开密林而且在这埋伏我们。””你们来的时候正赶上我们刚刚清理完巢穴,可能那个时候他们就盯上我了。他们太狡猾了这次出动的数量居然比留在巢穴的还多他们肯定是隐藏实力了。”
莱戈拉斯在蜘蛛的身旁来回穿梭,熟悉地形又富有经验的他明显处于上风,另一边的彼得就没这么幸运了,彼得的招式被完全压制了,蜘蛛vs蜘蛛侠,彼得发现自己会的对方也会,而且用得比自己还好,彼得默默吐槽了下这次的对手。
看着莱戈拉斯那边越来越佳的战绩,彼得也开始转变战略了,不再和他们硬碰硬,而是化整为零,蜘蛛到底敌不过彼得好使的脑瓜。蜘蛛又如潮水般褪去。彼得看着眼前这个场景,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莱戈拉斯又一次帮了自己,而自己却什么也不能为别人做。
突然一根蛛矛刺进莱戈拉斯的后背,彼得来不及想就蹿到了莱戈拉斯身上,左手握住蛛矛,心脏的位置一下子暴露出来,蛛矛被兽咬剑斩断,獠牙却刺进了彼得的心脏,莱戈拉斯接住了倒下的彼得。“轰”,
当彼得看见那抹熟悉的亮红色的,他已经顾不上满地的蜘蛛残骸了,一个劲的往莱戈拉斯身后躲,他肯定看见了,哦,天哪,我现在的屁股还在痛呢!
“彼得,滚出来”。托尼一想起彼得刚刚送人头的行为气就不打一处来。“Mr Stark,没,我不想挨打”,刚刚死里逃生的彼得此刻脸都白了。彼得在马克战甲启动的前一刻跑了出去,托尼在是早有预料,垂直升起,拎着彼得飞到半空中。居高临下的对莱戈拉斯说“你父亲那边不太好,东边的防线快被击垮了,你父亲认为是声东击西,让我回来看看王宫的安全,现在看来,瑟兰迪尔那才叫危险。至于这个小东西,我就带回去了,托尼无视彼得苍白的小脸”。拎着彼得原地转了好几圈,确认他没事,才把他夹在胳膊底下拎走。
被拎起来的彼得就像丧失了语言能力一样,张了好几下嘴也没说出一个字来。托尼就这么拎着彼得回了房间,彼得被粗暴的扔到床上,刚想起身就被托尼狠狠的几个巴掌打的直侧身子。彼得一路从床头躲到床尾刚刚躲过托尼的魔掌。就听见房门被狠狠摔上的声音,“咚”的一声敲在彼得心上。看到Mr Stark摔门而去,彼得小心翼翼的蹭到角落里,小声的啜泣着。
在门被拉开的一瞬间,彼得才感觉自己没被抛弃,托尼阴着脸,踏着沉重的步子走进来,随手把门锁好,然后从身后拿出了三根藤条。第一次彼得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有从这三根子枝下活下来的能力。
托尼看着眼前惨兮兮的彼得,眼睛上还挂着泪珠,又想到他走之前还向自己保证,现在一看全是骗人的,不,彼得不能再继续下去,如果这个错误是他造成的,那么就由他纠正回来。“彼得,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是第几次了?嗯哼,来之前我怎么告诉你的,你又怎么向我保证的,你还要骗我多少次?”托尼的语气越来越高,吓得彼得直接钻进了托尼的怀里,泪水浸湿了托尼的前襟。
托尼看了一眼怀里的彼得,可能是被自己的语气吓到了,彼得像一只受惊的小豹子一样的贴在托尼身上,一双爪子紧紧的扒着托尼的胸口,嘴里念叨着Mr Stark,生怕自己把他丢下去。托尼伸手去解彼得的裤子,刚刚自己用力打的地方泛起了淡淡的青色。“去,过去,撑墙上”。托尼一把推开彼得,残忍的下达了指令。彼得,像一只受惊的小奶狗躲在角落里瑟瑟的舔着自己的伤口,眼泪含在眼眶里一直不肯落下来。彼得伸手去拽托尼的裤脚,却被一手推开。彼得胡乱的挥着手,不让托尼把他推开,“Mr Stark,我知道我错了,你打我吧,我以后都听你的,别不要我”,彼得哭成了一团,就顺势摊在了托尼身上。
小胡子总裁嫌弃的撇了一眼,抓起身边彼得的衣服帮他擦眼泪,“都告诉你多少次了,男孩子不能总是哭哭哭的,我看你就是没记性。”
托尼把彼得拎起来,摁到桌子上,桌子上的所有东西被一把扫到地上,彼得光着下半身,凉嗖嗖的冷风直往里钻,彼得的脸红的发烫,一转头看见,托尼拿着藤条在他身后比量着。藤条连着冰冷的气息打的彼得直晃身子,彼得把脸埋到胳膊里,闭眼咬紧牙关,他怕自己会逃跑,于是他向托尼请求“sir,拜托帮我绑起来好不好。”
整整十下都打在了一个地方,一条伤痕,彼得看着托尼吓得忘了哭,用手捂住屁股,直敢小声啜泣着 ,托尼用藤条戳着彼得的手,“拿回去,不许哭。再有一次我就把你绑起来打。”藤条落在手背上发生咻咻的声音。
彼得被打得左摇右晃,身后那根藤条就是不肯放过他,托尼死死的摁住他的要,一连十下通通打的大腿上,疼的彼得直跳脚,托尼只是要彼得略歇了歇,三十下全落在彼得的两瓣屁股上,白嫩嫩的小屁股被打的乌青乌青的,上面还有几处肿块。“呜呜呜,Mr Stark,我错了,我以后都听话,别,别打了”,彼得看着手心里的两道青紫色的伤痕,整个人摁都摁不住的往下躲,太疼了,实在是太疼了。“啪”“滚回来,你今天要是不疼怕了,都是我的错”。
彼得疼的声都变了,“sir,我不敢了,我下次不敢了”,托尼看着一路往下移的彼得,瞅准了,打得彼得直破皮,彼得哭得气都喘不上来。在几近刑讯的折磨下,藤条终于抽成了两半。彼得见状小心翼翼的移到桌子的另一旁,可算松了口气,下半身动都不敢动一下,成片成片的疼,彼得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揉着身后的两片肉肉。直到彼得的哭声渐渐弱下去,突然感觉身后熟悉的东西蹭着自己敏感的臀部。
彼得.帕克我说了要停手了吗?
灵动的金发围绕在周身,莱戈拉斯敏捷的身形在林间穿梭,在余晖的映衬下留下一串模糊的残影,看来这个人说的没错,这里果然有情况,莱戈拉斯纵身一跃,稳稳的落在了蜘蛛的头上。匕首出鞘,带着刺眼的寒光,穿透了蜘蛛的腹部,几个闪身隐匿在周围的蜘蛛纷纷发出嘶嘶的叫声,英勇的战士用手里的双刃兑现着自己的诺言,林间的打斗声引来了一对走散的精灵,莱戈拉斯看到为首的精灵既喜且忧。“克里”,莱戈拉斯走过去高兴的拥抱了他并四处张望着,如果克里在这,那ada也一定在附近,他和克里从小一起长大,亲如兄弟,除非遇到生命危险,否则护卫队长是不会轻易离开国王的。“克里,我ada呢?”“莱戈拉斯,你终于回来了,我听说……你回来就好。”“那我ada?”小精灵左顾右盼的张望着。

评论(1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