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洛基的麻烦4-2

我好像很久都没更基烦了😂

“你不敢!你会打我,只是因为我不想和你一起出去?我有权自己做出选择的人。你不能强迫我做任何违背我意愿的事!如果我不想和你一起在花园里丢人,那我就不必去。”
索尔把双臂交叉在胸前,面对洛基的固执表现的越来越不耐烦。洛基,我曾经对你的幸福负责,所以除非你是可以自己对自己做出选择的人,否则我来替你选择,或者坐在床上闷闷不乐地度过余下的日子。我不想再次惩罚你,尤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但是如果你逼我,我也不得不反击。”
洛基怒视着托尔,下巴微微地喘着气,怒火从鼻孔中喷出。索尔竟敢这样跟他说话!他不在乎奥丁是否责怪他,他拒绝袖手旁观来让这个金发小丑来指挥他的所作所为。如果他想他可以坐在房间里闷闷不乐地呆上一个星期。至少他不用受其他人的指指点点,所以他不会抱怨。洛基努力思考,试图找出摆脱当前困境的方法。他不想再挨一巴掌,当然也不想挨更多巴掌,但他也不喜欢坐在马背上的感受。但很明显,他说的话不会让索尔马上离开。他保持安静,玩弄着枕头的边缘,一脸拒绝移动的样子。
“我不在乎父亲怎么说。“你才不是我的守护者,”他终于吐了出来,几近耳语。当他意识到自己说出的话后,一种冰冷的寒意顺着他的脊椎悄悄地袭来,他暗暗地希望那声音在索尔听不到的地方已经足够低了。他紧张地睁大眼睛看着他高大的哥哥。
然而,当索尔抓住洛基的脚踝,坐在床上,把他向前拽时,他不仅仅想再打洛基一顿屁股,却没有改变他的手上的动作。他流利的把洛基摁到大腿上。雷神吼叫道:“那就按你的方式吧。”他立刻用力拍了拍洛基那仍然很嫩的屁股。
“不,不,不!洛基吼叫着,踢着他的腿。“对不起!哎哟!我不是故意的!我会照你说的去做,停下来!请停下来!他默念着,想要控制住自己的舌头。
雷神给了他十次快速,有力的猛击,以帮助洛基来提醒他不打算容忍的态度。雷神的动作和他刚开始的一样快。很高兴听到这消息,洛基。现在,穿好衣服。”雷神松开了洛基的手,让他站在自己腿前。
洛基快速的站起来,后退了,眼里噙满了泪水。他缩了一下身子,揉了揉屁股。索尔这十个巴掌让他重新回到奥丁回来前一夜。现在他真的不想坐在那个马鞍上。他想,这就是事情的发展方向。每次当他拒绝做某事,索尔会确保他的臀部保持火热。他必须离开这里。他不知道怎么办,但他不得不这样做。他能呆在一边,忍受这种待遇。他必须想办法,但现在,他只是为了安慰索尔而一起玩。如果这个笨蛋坚持要带他出去,他会和他一起去。他不知道为什么索尔如此渴望他们去骑马,但他愿意这样做……尽管他不想去。
他看着索尔走过来,坐在门旁的一张椅子上,态度非常明确,直到洛基穿好衣服,他才动弹。洛基叹了口气,转过身来,抓起几件衣服,走进了他房间的浴室。
几分钟后,洛基穿着常服服和马靴走了出去。他走过去,站在索尔面前,恼怒地望着他,双臂交叉在胸前。他的眉毛一扬,优雅地向索尔鞠躬。
“陛下,我愿意为您效劳,”他讽刺地说。他本想把整个手势都做的很到位,但是当他弯下腰明然引起臀部的疼痛时,手势很快就结束了。他发出一声扼杀的叫声,直起身子,臀部摩擦着,他拽着裤子的下面,双手颤抖着。“哎哟……”他的脸都涨红了。
索尔笑了,认为洛基现在的样子就是企图嘲讽自己的惩罚。他站了起来,打开了洛基的房门。“就想演戏那样,兄弟,想想我只是想和你一起享受一次简单的郊游,但你似乎并不接受。希望在你肚子里吃点东西之后会让你心情变得更好。”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