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如何教育熊孩子 (中篇)

接着发。

我感觉我现在很仁慈,因为还有抽烟和离家出走的梗。

“Mr Stark,我错了……”彼得瘪着嘴脑袋低的死死的,两只手紧紧的护着身后的部位。白色的短衫慢慢被汗液所浸透,看来,撒娇是没有了,彼得撇了撇嘴。在彼得就快要死心的时候,终于看见托尼走了过来,穿着精致的小胡子总裁先是松了松领带,然后把右手的袖子慢慢撸上去,抽出桌面上的一本文件夹朝彼得走了过来。
“手!”托尼的语气很糟糕,彼得两只爪子握着不放,伸着脖子望向窗外,“你瞅什么?”托尼绕到背后一板子砸到彼得爪子上。
彼得用力搓着被砸的通红的手背,嗓子里哽咽着呜呜的哭声,两只眼睛瞪的圆圆的委屈的看向托尼。“别这么看着我,这是第几次了,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通知我,你平时搞些小动作,我可以装作看不见,你说,这说你第几次背着我行动了?”文件夹带着呼呼的风声狠狠的打在彼得手上,彼得的双手被迫的举到托尼面前,一双手被拽的死死的,一句话一板子,文件夹在托尼手中落的又快又狠。“好,不说,是吧,那你就干脆别说。”托尼已经松开了彼得的双手,可他还是那样倔强的举着,满眼的泪花和微微颤抖的嘴唇,让托尼又气心疼。
“Kid,有什么事,你说出来好吗?说出来我就不打你了。”托尼顿了顿,低下头,摸了摸彼得汗津津的小脑袋。“为什么?呜呜呜,为什么你不打我……你应该打我,你应该打我的,我总是惹你生气,黑了你送我的装备,还不听你的话,你应该打我的,呜呜呜。”彼得越哭越伤心,最后如果不是托尼拽着他,他恐怕会滑到地上去。“Mr Stark……”彼得小心翼翼的叫着,“您能答应我件事吗?”“哦,好吧,你是想要升级战服,还是想要什么礼物,哦,要不然我下周请假带你去日本玩怎么样?”托尼表示,谁看见这双红兔子似的眼睛都无法拒绝。“Mr Stark,我,我不想再当蜘蛛侠了……”“What,你说什么?”托尼正得意洋洋的等着彼得的答案,没想到彼得直接给他来了个惊喜。
“你说什么,你是不是脑子有病了?”托尼的抓着彼得的衣服,愤怒的朝他咆哮,彼得哭的停一下,然后大声的哭了起来。“哇,我本来就不想当蜘蛛侠,我都说了我不行,我,我不要当蜘蛛侠了。”是,你不仅能力不够,而且脑子还有病,去,趴那我帮你治治。托尼指了指那张宽大的办公桌,真皮的座椅看起来就很舒服,但这一切都和彼得无关,因为,他现在只是个趴在桌子上等待接受惩罚的孩子。
托尼抽出自己的皮带,做工精良的上等皮带,在阳光的照耀下,反着微微银光,宽大,厚重的牛皮带就这样挨上的彼得的臀部,彼得整个人摊在桌子上,腰被死死的摁住,整个人动弹不得,但当彼得感觉有人在解他裤子的时候,他开始拼了命的挣扎,“不,不要这样,求求你Mr Stark……”彼得嘴里都是恐惧的小奶音。“哦,Mr Park,我忘了告诉你,你现在已经不是蜘蛛侠了,所以你得给我还债,一皮带一美元,这样就算把你整个屁股打烂,你也还不上,看在我们曾经共事的份上,我就算你两百下好了。”彼得感觉想被打了一拳,脑子哭的闷闷的,鼻子也不通气了,但是当他听到二百这个数字的什么,他好像醒了,扑腾着站起来,“不行,不行,我会死的。”伴随着彼得的阵阵尖叫,托尼不得不稍稍松开他点。
“嘿,冷静点,我现在可不好惹,你要是消停点,我可以每天只打你五十,不然我现在就把你拖出去打,你自己选吧。”“五十。”底下发出了闷闷的声音。“Sure?”“Sure。”那我们开始了,本着让人疼的目的,托尼第一下稳稳的落在了臀尖上,身体开始向大脑传递疼痛,托尼心中的愤怒加上钢铁侠的手劲,足以震慑眼前这个少年,慢慢的彼得感到灼烧一样的阵痛,彼得感觉现在自己的屁股已经大了一圈了,一层牛仔裤显然不能阻挡疼痛,它至少是彼得的最后一层心理防线。
“痛,好痛。”当第二个十下划过的时候,彼得忍不住开始呼痛,托尼假装忽视到,彼得扭头看见一脸严肃的托尼,眼泪一个劲儿的往下掉。刚刚完成第三个十下,彼得已经把拳头塞进了嘴里,托尼看了看彼得又看了看刑具,你说,小辣椒干嘛买这么厚的皮带。
重重的一下打了下来,彼得痛苦的抽搐了一下。“Mr Stark,别,别打了,我错了,我,当蜘蛛侠,我不闹脾气了,呜呜呜。”彼得被打的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了,哭声伴着皮带听起来很是凄惨。托尼把皮带放在一边,把彼得抱到自己腿上,彼得趴在沙发上,头枕在托尼的大腿上,靠着托尼的手咕噜咕噜的喝完了两大杯水,“Mr Stark,我知道错了,你要是还生气就接着打吧。”彼得现在屁股痛,手也痛,哪里都痛,天知道他有多不想挨打,可他一想到每天托尼都要熬夜到凌晨为自己收拾烂摊子,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只要他有一点点进步,Mr Stark就很高兴了,一想到这他就觉得更对不起托尼了,彼得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梦里,他梦见Mr Stark送了他最全的那套乐高模型,还是限量版,他一高兴就笑出来了,然后他就和疼痛一起醒了。
他看见Mr Stark坐在床边把玩着一根藤条,看见他醒了,托尼走过来,露出了邪魅的笑容,“睡衣宝宝,你醒了,我们是不是该算算飙车的账了。”

评论(4)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