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我和你的TH


我今天是不是很勤劳,悄悄告诉你们,后妈又挖坑了😏。

“Tom……?”汤姆礼貌的敲了敲门。门后的马克叔一脸疲倦的开了门,“哦,是大Tom啊!有什么事吗?”“额,其实,小屁虫下午跑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抖森又指了指手表,“马上就到开会时间了,上帝知道那个淘小子去哪了。”连修养十分好的抖森此刻都带上了怒意。复联的三位老大哥聚在一起团团转,都在为外面那个毛小子担心。
“叮咚”,汤姆感觉自己的心都要揪起来了,反观唐尼一脸的风平浪静,还和马克聊起了中国的茶道。抖森打开门,刚要开口,发现是摄制组的导演,谈一下明天的活动,送走了导演,听着外面呼呼的风声,汤姆整颗心就揪起来,那孩子头一天来上海,又不通中国的语言,万一,不,不会的,他那么聪明,热情,活泼……,汤姆甚至不敢想,他现在饿不饿,身上有没有钱。
他辞别了两位同事,待在荷兰的房间,希望能听见熟悉的开门声,他头一次发现,没有荷兰的他是那么孤独,不仅仅是因为荷兰是他在异国他乡不多的英国朋友,他已经习惯了指导他,帮助他,就像那次去韩国,他和本尼一直把荷兰带在身边,还被戏为称“法师带娃团”。
沉重的脚步在楼道外响起,汤姆急忙站起来推开门,发现一只小小的荷兰正缩在墙角里,“Holland?”(两个汤姆怕你们搞混)汤姆轻轻走过去,借着月光他发现小荷兰的脸上填满了泪痕,“这么晚了,你在这干什么?你多大了,消失这种游戏好玩吗?”“汤姆,我没有,我不是,我……”说着眼泪就要往下淌。
汤姆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帕,帮荷兰擦了擦越来越乱的脸,“行了,你别擦了,也不知道跑哪疯了,手这么脏。”荷兰弟的眼睛瞪的大大的“你,你都知道了。”一提这事汤姆手上的动作就变得粗鲁起来。“不止我,你要再不回来估计整个复联的人就都知道了。”看着荷兰惊讶的表情,汤姆无力的耸了耸肩。
“我得去和他们道歉。”荷兰弟站起来就往外跑,“不必了,你还是先给我个交代吧!”汤姆拽着荷兰弟的胳膊就要把他往自己的房间拖。“哎,哎,汤姆你干什么啊 为什么不去我房间啊?”“你慢点,我腿疼,诶,胳膊,胳膊也疼,你不拽我。”荷兰弟又发挥出了自己话痨的本质,汤姆像是被他吵烦了。
把他摁在墙上,顺手就给了一巴掌。“嗷嗷,你干嘛。”荷兰弟不停的挣扎着,试图离开汤姆的怀抱,“哼”,一声短哼,身后的巴掌又落了下来,“说,你跑出去干嘛了,是不是去玩了,你说不说,说不说?”荷兰弟整个身体软了下去 “别动”汤姆侧身搂住了荷兰。荷兰拒绝了他的帮助,“谢谢您,希德勒斯顿先生。”“您真是善良极了!”
荷兰弟绕开汤姆直接向房间走去,在房门即将关上的一刹那,突然被大力推开了,是汤姆,如果能忽略他手上拎着的东西就好了,“出去,你马上出去,这是我的房间。”荷兰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和被子缩成一团,只留一双滴溜溜的眼睛。
“是的,但是如果你不想这栋楼都知道你挨打的话,就乖乖的闭上嘴。”说着优雅又不失愤怒的把袖子往上撸了撸。荷兰抿了抿嘴唇,把自己又往里缩了缩,“你真的要用那个来打我。”他感觉自己的泪腺从来没怎么发达过,连说出的声音都在颤抖。
“是的,汤姆,你不听话,你今天耽误了很多人的工作,不管什么原因作演员先要控制好自己,再能去控制别人的感情。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汤姆·霍兰德第一天来上海就丢了吗?”
“你先出来,我不打你。”汤姆看着快躲进墙里的荷兰弟,到底是放下了手里的藤条,“以后知道该怎么做了吗?”“知道了”眼前这颗毛球止不住的点头。“过来!”坐在椅子上的汤姆向荷兰弟发出了邀请。看着不知所措的荷兰弟,汤姆轻笑了笑,一个长腿迈过去,把荷兰弟按在椅子上,“喏,我现在只打你二十下,再有下次你就和藤条说话去吧!”汤姆扬了扬手里的藤条丢到一边。
“其实你可以喊出来,我不会笑话你的。”汤姆想了想还是蹲下来揉了揉这颗毛头。荷兰缩着脖子点了点头。当巴掌用力的扇到他整个屁股的时候,他整个人只想快点逃走。“不,痛,这太痛了,轻点,啊”汤姆,不,先生,他从来都是父母的乖孩子,就是英国有体罚的传统,父母也没在他身上用过。
现在他就想一只羔羊任人宰割,到了第十打,荷兰已经忍不住把手伸到后面去了,“停一下吧,求求你了!”他感觉自己现在的屁股就想一个皮球一样,被人捏来捏去,终于他转过来,把自己藏到角落里,一边哭一边喊着“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怎么样,怎么哭了!”汤姆急着过去抱他,差点被椅子绊倒。
“呜呜呜,就在下午,我,”荷兰弟抽泣着,汤姆很有耐心的帮他拍着背,“哦,没事的,little Tom。”“就在下午,我看见网络上有很多人,说我不配演蜘蛛侠,我应该滚出复联这个家庭。”荷兰弟这样一口气把话说出来了。
“没事了,我扶你去休息吧。”汤姆站起来语气异常轻快,“你也相信他们是吗?”荷兰弟一把甩开汤姆递过来的手,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抱起来了,“不,你错了,就是因为我不相信,所以才不会放在心上,对我来说,那个叫汤姆·霍兰德的小孩远比蜘蛛侠要重要。”因为他们名字一样,大家怕叫混所以一直叫汤姆“霍兰德”,反正已经够特殊了,干脆直接叫“荷兰”了。
“哥哥”荷兰小声念着,“Tom,你刚刚叫我什么?”“哥哥!”荷兰又大声念了一次。“谢谢你,把这份信任交给我,以后我们就是双TH。”

评论(7)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