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谁能不喜欢我儿子呢?(1-2)

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奶萌奶萌的小蜘蛛😂

“彼得,醒醒,该起床了!”托尼·没事瞅娃傻笑·史塔克,现在坐在彼得身边,掀开彼得的小被子,亲了亲彼得又黑又浓捷毛。没办法,小孩子都是爱睡的,托尼无奈的摊了摊手,强忍着去捏彼得小脸蛋的冲动,看着攥着被角睡的香甜的彼得,用一副怪异的语气说着“哎呀,某个不听话的小孩儿,今天没有甜筒吃了!”彼得张开小手努力的动了动,然后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
开机失败,请您稍后再试,托尼很不得把代码敲进彼得的小脑袋了。“彼得,醒醒,不然dadday揍你小屁股了!”听到这话,彼得总算半睁半醒的抬头,给了托尼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一屁股坐在托尼胸口,父子俩的笑声填满整个房间。“Daddy,你昨天晚上有想我吗?”彼得这个人骑在托尼身上,两只手戳在一个,嘴里不停地吐着泡泡。
“儿砸,老爸要去处理些事情,你自己乖乖在房间里玩好不好?”托尼捏着彼得的小手,耐心的询问着。看着彼得一张快哭的小脸,托尼忙把彼得抱在怀里哄着。“daddy 只有去工作才能赚钱,你不是最想要钢铁侠的模型吗?”彼得窝在托尼怀里像小兔子一样露出半个脑袋,“可我更想要daddy陪我玩。”托尼看着彼得眼中湿润的液体,捧着彼得的小圆脸亲了又亲。“都怪你波兹阿姨,把所有事情都堆在daddy身上,daddy帮你把她的头发剪了好不好?”托尼仿佛已经看见一只炸毛的小辣椒,忍不住笑了出来。
“可是,波兹阿姨是好人……”彼得搭理着脑袋弱弱的说,“她对daddy好也对我好。”彼得从托尼怀里挣扎出来,插着腰,控诉着托尼幼稚的恶作剧行为。“OK,OK!”面对自己活宝的正义行为。彼得看着daddy脸上露出了笑容,才慢慢走过来让他抱。“daddy你去工作可不可以把彼得也带上,我不给你捣乱了,我不拔你办公室的花了,你也不改你房间的密码了。”彼得这边深情款款的诉说着,完全无视了托尼的一头黑线,“儿砸呀,全世界只有你敢这么对托尼·史塔克了。”
“好吧那我就满足每个小坏蛋的要求。”托尼把彼得举到头顶,让他坐在自己肩上。对贾维斯说“告诉后勤部,让他们中午准备一份儿童套餐,送到我办公室。”然后就抱着每个小坏蛋出门了。
虽然彼得上次给这里的职员姐姐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那也阻挡不了彼得的大家心里的超高人气。一会彼得身上就满了姐姐们送的礼物,还是不少是替他daddy收下的。
当托尼看着彼得身上礼物挂的有圣诞树那么多的时候,笑了笑,“不愧是我儿子,这么小就知道泡妹了。”“sir注意语言。”贾维斯实在看不下去了,不忍心彼得从小就树立这样的价值观。
小孩子的烦恼来的总是很快,虽然彼得对托尼很感兴趣,但一个上午足够让一个三岁的小孩对周围的环境感动厌烦期间他两次找到托尼,央求他让自己出去玩,但都被拒绝了。当托尼第三次看着彼得像个小奶狗一样蹲在地上,拉着自己的裤脚,恳求自己让他出去玩的时候,哪个父亲会忍心拒绝呢?
话音还没落地,彼得就已经去够门把手了,他像个小猴子一样蹦起来,手朝上面够着,一次,两次,就在托尼准备走过来帮彼得打开把手的时候,突然有人进来,彼得的额头正正好好在铜把手的下面。托尼冲过去,把彼得护在身下,铜铸的门锁撞在托尼太阳穴上,闷闷的,同时响起的还有彼得的哭声。
彼得的肩膀被托尼死死的抓着,耳边还有daddy的训斥声,“daddy说他是坏孩子!”彼得紧紧的捂住耳朵蹲在墙角谁拉也不肯离开,小脑袋哭的一抖一抖了。风呼啦啦的吹的,彼得的小手冻的通红,哈皮本来想把彼得抱过来的奈何畏惧于老板的眼色,只是给彼得披了件衣服,最后在彼得的咳嗽声和众人埋怨的眼神之下,彼得到底是跟着托尼屁股后面离开了。
刚刚路过走廊的落地窗,彼得就往托尼身上够着,托尼摁着彼得的小身子,坚决的摇了摇头,“犯错的小孩儿不许要抱抱,自己走!”托尼把深咖色的墨镜戴上别在胸口,一脸严肃的对小彼得说着,完全无视了那么小的一只彼得。彼得站在窗前,开始小声的啜泣,抬头一看daddy已经走远了,周围又没有人,彼得赶紧擦干泪水,大步跟上托尼的节奏。
托尼把彼得送回家,然后让他对着书房的墙角面壁,自己则去客厅找各种能教育孩子又不会伤到孩子的工具,他扭头看见了散落在茶几上的文件夹,他把上面的塑料杆抽下来,握在手中朝书房走过去。书房里,彼得靠着墙壁才能勉强站住,也是站的摇摇晃晃的,托尼无数次的告诉自己,不要和自己的老爸走上同一条路,所以他给了彼得足够的关心,他甚至没给这崽子找个后妈。
托尼走到彼得跟前揉了揉彼得软软的发心,“彼得,你今天是不是没听daddy的话?”“那是因为……”彼得的两只在一起搅了搅,然后看着托尼的眼睛,怎么办要不要说啊?说出来会挨打,可是不说好像也会,想不出来的彼得干脆哭了起来。托尼这个火大,自己还没把他怎么样呢,哭个什么?“这是你今天第几次哭了,不许哭!”托尼大声呵斥着。看没有效果,干脆把彼得拽过来,脱了裤子,露出光溜溜的大腿,拧紧然后轻轻掐下去。
听着彼得撕心裂肺的哭声,托尼终于绷不住脸了,他把彼得紧紧的抱在怀里,不停的给小彼得顺着毛,“哇,daddy我好痛!”托尼亲了亲彼得的额头“彼得现在很疼是不是,daddy心里也很痛,但是如果彼得今天真的撞到门上,彼得就会比现在更痛,那daddy也会更痛。”“哇,daddy不要痛,Peter不要daddy痛!”
托尼看了看彼得的伤势,还好只是青了一点点,他虽然生彼得的气,但下手还是有分寸的,他看到桌子上的塑料杆,狠了很心,让彼得站好,走过去,把塑料杆放在彼得的小屁股上,“撑住了,daddy今天只打五下,再有下次,你的屁股就别想要了,听懂没?”“那,daddy轻点,还有彼得想要屁股。”
“手拿开。”小胡子总裁指了指彼得捂着屁股的两只下手,既然彼得已经知道错了,意思意思就行了。空心的塑料杆夹在风声打在彼得的小屁股上,第二下紧贴在第一下下面。“呜呜……”听见彼得的呜咽声,托尼好心的给了彼得足够的休息时间。
“继续!”“Daddy”……彼得可怜巴巴的小狗眼里露出乞求的目光,他多希望daddy能放过他,哪怕停一会也好啊!托尼抓着彼得的胳膊快速的抽完了三下,然后把手里的东西丢到一边,抱着彼得大步的回了房间。
“Peter,honey,你感觉怎么样?”托尼轻轻的帮彼得把内裤脱下来,看到肿成一片的小屁屁,轻轻的吹了吹 ,托尼·心疼的不得了史塔克,念叨着,打这么重干嘛?史塔克家的孩子,就算把天捅了,我也能解决。
彼得转过来,用他的小奶音,询问着托尼,“Please,daddy,我能吃一个冰淇淋吗?要带脆皮那种”。“当然了,我的甜心,你想要的一切,daddy都会满足你!”托尼吻了吻彼得额前的碎发,给了彼得一个誓言。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