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迟到的父亲节(中上)穿越梗,铁虫父子穿越到密林父子文】

硬让我给拖成上下两篇,我有罪,我忏悔,咱们下篇见,闪人。

此刻身在中土世界的父子俩像往常一样感知着密林周围的一切。
突然眼前一道白光,托尼感觉身上的力气都被抽光了,他感觉自己在慢慢下坠,他努力挣扎可身体却不受控制。不,他不能留在这,彼得呢,彼得在哪儿?自从父母去世之后,他就在没对任何人投入过这种感情了。就好像有一条无形的纽带把他们紧紧栓在一起。
可是彼得呢,他们家作天作地作世界的小虫呢?托尼不顾阵阵眩晕从地上爬起来,四处张望。“这,这是未来,靠!我就知道法师不靠谱,这周围长的跟原始森林似的。别说还挺好看。”
此刻王位上正闭目养神的瑟兰迪尔感觉密林深处有一股力量波动,这让几千年来居住于此的精灵王深感不安,他立刻叫来护卫队长克里,一边优雅的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对底下的人吩咐道:“我的预知能力告诉我,密林会有一场灾难发生(是的,大王有两个人要来拆你家了。),我要求你把密林周围的可疑人物带过来见我,还有让莱戈拉斯带人严密搜查密林各处。克里恭敬的行了个礼“王,是发生了什么吗?”“不好说,也许是好事,也许…… ,总之我们要做好一切准备。”“谨遵王命。”
这边托尼正焦虑的在密林深处寻找着小蜘蛛的身影。突然他看见自家小虫被一群人推搡着往前走去。托尼刚想召唤战甲就被团团围住,为首的说“你们应该认识吧,看你们的穿着,长相,你们来自同一个地方。”“先打了再说。”没等对方回话托尼率先召唤战甲准备投入战斗。“等等”,一位长相俊美的金发少年站掐着彼得的脖子在托尼对面。“跟我们走,除非你想帮他收尸。”
很快一人一虫就被带到了精灵王面前。
“看你们的样子,你们不是中土世界的人,不管你们是敌是友,最好交代清楚你们的来历和目的,否则你们就等着挂在树上喂蜘蛛吧!”
“喂蜘蛛,笑话,彼得告诉他你怕不怕蜘蛛。”
托尼看了看精灵王又看了看身边的金毛小子“刚才那个是你儿子吧?居然对长辈这么无礼,这要是我家孩子看我不抽死他。一时间,金毛父子和自己崽子同时把“善意的目光对准自己。”
“如果不是你们贸然闯入幽暗密林并对我的手下说那些粗俗不堪的言语的话,我想莱戈拉斯是不会向你们发起攻击的。”
“如果威胁弱者也算攻击的话,那大金毛你可真是教子有方啊。”
开玩笑打嘴仗他托尼史塔克就从来没输过,他甚至怀疑自己崽子在这方面是不是也随了自己了。还好自己崽从来不说脏话,这得归功于美国老冰棍的教导有方(爱的抚摸)
“陛下,只有那个铁人身上带着武器,至于这个孩子,身上没有任何攻击性的武器。”
除了他的嘴,莱戈拉斯想如果自己不先放过他的话那自己会不会先被烦死。
“额,其实它只是服假肢。”托尼试着缓解一下气氛,毕竟这是在人家的地盘上。
“不管怎样我绝对不会把对密林有威胁的人留下,那个孩子或许可以,但你绝对不行。”
“那就这样吧。”
“不行,我要和Mr Stark在一起,他受伤了,我得照顾他。”
“丫的,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
“以后可以,现在不能。”
“老子要是需要你个小屁孩的话,老子算哪门钢铁侠啊!”
“可我也是蜘蛛侠啊,您会需要我的对吗?”彼得的声音渐渐的弱下去,哭腔悄悄爬上来了。
“你们能不能消停点!信不信我把你们丢出去。”站在一边的莱戈拉斯终于看不下去了。从他们俩出现到现在,说得话都快赶上木精灵一年里说的话了。
“闭嘴!”一人一虫同时向莱戈拉斯吼道。
王位上的瑟兰迪尔明显看到自己儿子的脸慢慢变青最后变红。他宠溺的笑笑,自莱戈拉斯出生以来,还没受到这种待遇呢。
“不管你们是谁,有何目的,我们密林不欢迎不请自来的客人。”瑟兰迪尔目光如炬盯着下面的一人一虫说道。
“不,不是这样的,sir,我……我找不到家了,我开始以为自己在地球的某个郊区,我想回家,又找不到人,手机有没信号,就走进了森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还挺喜欢这里的,除了那些拿着弓的精灵不过他们好酷啊!”彼得从一开始的沮丧到后来的喋喋不休瑟兰迪尔听到这总算松了一口气。幸好,他们是误打误撞进来的。一旁的托尼听的想打人,人家都把我打了,你还夸他们好。最后在托尼和精灵王双方的怒视下,小蜘蛛终于闭上了嘴。
“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密林已经几百年没有外人来了,如果你们能保证你们在密林的范围内不会做出对密林及其人民有伤害的事的话,我今晚很愿意举办一个欢迎晚会。莱戈拉斯去准备吧,给我们的客人以最崇高的敬意,让别人知道我们精灵一族的慷慨与无私。”
宴会前夕,彼得空落落的坐在房间里,因为Mr Statk不许他去参加宴会,他甚至怀疑是不是托尼报复来的时候他踹了他一脚,但很快这个想法就被他抛在脑后了,因为他看见了莱戈拉斯,那个密林的精灵王子。他感觉自己和莱戈拉斯有一种莫名的相像感。他突然推开门叫了莱戈拉斯一声,“莱戈拉斯你也不被允许去参加晚宴对吗?”“这和你这个毛头小子有什么关系。”
“托尼去参加晚宴了,他不让我去,但我想我们可以干点有意义的活动不逊色于篝火晚会那种。拜托,带我去吧,哪怕随便走走,也比呆在这是强。”
“……,那好吧,不过你得跟紧我。还有我们必须在晚宴结束前回来。”谁让自己平白无故抓了他,欠了他一个人情呢。都说精灵一族最重诺言,莱戈拉斯也不例外。
就这样,他们沿着长廊走出了地下宫殿。神赐的夜晚如此美好,一人一精并肩行走在远离喧嚣的路上。
“小心!”莱戈拉斯拉着彼得躲进了旁边的草丛里。迎面走过来一辆马车,接着下来一两个抬着木桶的人。两声惊呼同时响起“因为我Ada/Mr Stark不让我出来。”
彼得尴尬的看着莱戈拉斯,“原来我们都一样,大人总是不让我们干着干那的,他们总是把我们当小孩子看。”一路上他们两个都有说有笑的,彼得已经渐渐把莱戈拉斯当成朋友来看了。“是啊,我已经600岁了我Ada还是把我当孩子看,也许在他眼里我永远都是个孩子吧。”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开始唠了起来,莱戈拉斯注意到王宫巡夜的守卫正向他们走来,他抓住彼得的肩膀“我们不能留在着。我每次溜出宫玩都会被他们逮到,然后关一周的禁闭。我可不想被他们送到宴会上去,我Ada会把我关到腐烂为止的。”“也许我们可以躲在马车上,等他们走远了我们再下来。”莱戈拉斯看了一眼马车,那是为王宫专门提供饮食和饮酒的马车,没准上面的食物还能补偿他们今天的晚宴呢?
两人身手矫健的爬上了马车,由于是夜间,马车的内壁上点了不少蜡烛,这让人两人顿时安心不少 ,没有人会选择在黑暗里的吃东西对吧?
彼得简直不能再兴奋了,午夜马车冒险,还有比这更酷的吗?反正史塔克肯定不会让他这么做。彼得敏锐的嗅觉闻到了一股水果的清甜,那迷人的芳香就像是三月的樱花让人沉醉。“莱戈拉斯你闻到什么了吗?”早在蜘蛛侠做出奇异动作时,莱戈拉斯就注意到了角落里的酒桶。它本来应该和其他佳酿一起摆放在酒窖里,现在却像他和彼得一样孤零零的在外面飘荡。
“莱戈拉斯,你想试试吗?”彼得小声问道,他慢慢的靠近那桶酒。“为什么不呢?”也许是眼前的这个人和他产生的共鸣,也许是他侥幸的认为不会被Ada发现。他魔怔了一般的打开了酒桶,就在打开的一瞬间,酒香充斥着整个车厢。他想起了Ada喝酒的样子,他用腰间的水壶舀了一壶酒,先是用灵敏的鼻子闻了闻,然后一口喝干。
一旁的彼得可不干了,他虽然没喝过酒但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好酒,就连班纳博士都说酒精是放松的好饮料,他眼馋的看着莱戈拉斯喝光了一壶酒,伸手去抢,莱戈拉斯不给,反手推开他,一不留神彼得倒栽在酒桶里。
这回好了,没人跟我抢了。彼得干脆坐在桶里用手捧着酒喝。莱戈拉斯看见彼得霸占了酒桶一生气连酒桶和里面彼得被推倒在地,酒桶里的酒喷舰到两侧车厢,“呼”的一声点燃了整个车厢,有了酒精的助燃加上木质马车 ,火光立刻包围了彼得他们。此时驾车的车夫急忙停车,大声呼救,他隐约见到车厢里有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金发精灵。就算没见过,他也一定听说过密林中只有精灵王父子才拥有高贵的金发。想到这,他不敢耽误,立刻叫来附近的守卫,守卫一见到莱戈拉斯一边组织救火,一边派人通知瑟兰迪尔陛下。
当托尼和瑟兰迪尔赶到的时候,看见的是在酒桶里泡着的彼得和一边瞪着眼睛的莱戈拉斯。好容易等两人清醒过来还没等抱住自己父亲哭诉就先被骂了一顿,还是托尼拦住了差点要动手的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到我书房去。”
“彼得到我房间来。”
两人就算再不清醒听到这句话也都被吓醒了。最后各自去了该去的地方。
托尼房间内,托尼先是解了自己的皮带然后对着满脸泛红的彼得说“彼得把你的皮带解下来给我。”彼得也不敢得罪正在气头上的托尼,乖乖的解了皮带羞着脸站在一边。他看着手里的两条皮带犯了愁。托尼掂了掂两条皮带的重量一条是略轻便的休闲皮带而另一条是就连美国大盾都相中的没法的的纯手工牛皮打造的。最后他强压着怒火用略轻些的皮带绑住了彼得的双手,把它们压在背后。
“听着彼得,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但我可以告诉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是你的……IRON MAN。”“对不起,Mr Stark,我不是故意的,我心情不好,我喊了你很多遍,你又不理我。”“今天你心情不好就可以喝酒还差点把自己烧了,那明天你还不得拆了纽约。”“我没有,我只是害怕,我在这谁都不认识,你又不在我身边。”彼得都快哭了。
“这就是你的原因吗?你是小孩子吗?错了就是错了,小孩子都知道有错要改,而你,你是复仇者,你对得起那些把你当英雄的人吗?”
“我不要待在这,我要回家,我不当蜘蛛侠了,我要当彼得.帕克。”彼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既然钢铁侠都说他不配当超级英雄了,那他还在这干嘛。
“跪上去!”他用脚踢了踢旁边的椅子。老子就是为了你来得这个鬼地方,老子还没不乐意呢,你还委屈了。彼得此刻的眼泪不紧没有激起钢铁侠的同情,反而把这把火越烧越重。
“对,彼得跪到椅子上,把裤子脱下来,撑好。”他盯着一边的盆栽嘱咐道。“你不想我帮你的,因为那会更疼。”托尼撇了撇嘴角的小胡子。

评论(3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