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珀

后妈就是后妈(一个专门写训诫的人)

洛基的麻烦3-5

对不住各位,链接崩了,今天只有这么多了,明天我双更补偿大家。
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有一秒钟,洛基看着奥丁发怒的脸,接着他看着大理石做的地板。直到这时,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恐惧像刀子一样刺伤了他。他开始踢腿,向右边猛扑过去,把双手放回自己的屁股上,他仿佛能预知到自己的未来。 “等一等。什么?不!“请,”他恳求道。“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把它收回。你只会对我说的话生气。 “现在我的手会回答我对你所说的话的感受。”奥丁说,他把洛基的身体向前挪了一挪,奥丁用一条腿压住洛基乱踢的腿,压着洛基的后背的手很容易把他按在身下,同时洛基的衣服也露出了一个屁股的位置,奥丁用沉重的手落下了他重重的巴掌,发出了雷鸣般的响声。 “哎哟!”洛基挣扎着离开奥丁的牢笼,喊道。我看不出这是多么好的养育方式!此外,我说我很抱歉!那不重要吗?” “当他们真心原谅你是会听到你的道歉。现在你唯一感到遗憾的是,你会因为你的挑衅而受到惩罚。”奥丁一边说着一边继续他惨不忍睹的动作,而且洛基尽力挣扎着躲避巴掌,但他只能左右摇摆。 当奥丁的手重重地摔下来时,洛基呜呜地叫了起来。 “但是他们是真诚的!”他牙齿之间发出嘶嘶声。哎哟!我看没有理由这样做!索尔已经打过我一次了!-这还不够吗?为什么我必须再次经历这种痛苦?”
奥丁的手没有动摇,他继续教训着洛基的屁股。“也许这是你第一次学到了一个教训,它不可能重复,但是你会,对吧,洛基?它是我的规矩,为什么我要惩罚你。我不想打你,直到你和我说的那些话,公然无视我的要求。如果你看不出理由,那我就知道是我做得不够好。”
洛基除了对奥丁所说的一切都感到痛苦之外,保持沉默。时间一久?他的心脏开始产生恐慌。

评论(6)

热度(38)